close

會買這個桌子,其實是某一天早晨,當我捧著羊奶給米小姐喝時,突然想說,通常一口土司、一口羊奶應該是比較享受的,所以把羊奶和土司一起給米米。沒想到,她居然大哭了起來,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,當下我一頭霧水…倒底在哭什麼啊??…米小姐還氣得用手打土司和羊奶。後來我把土司拿開,只給羊奶,她才慢慢止住了哭聲。喝完羊奶,給她土司,她就一口口滿足的吃完了。

後來想一想,這就是小貝比的不得意期。第一,在孩子心中,很多東西都是有秩序的,一但我沒按照秩序做,她就會有很大的反應。第二,她沒辦法讓自已一手拿羊奶、一手拿土司,媽咪一時興起的動作讓她太忙了,她做不到只好用哭來表達。

所以米麻才想說,給她一個屬於自已的桌子,東西放著,讓她自已去安排她要的秩序。本來想買學習桌,不過由於學習桌通常附椅子,但家裡已經有一張嗶嗶椅,尋找的目標就只剩桌子。現階段還要考慮暴力派的她會不會拿桌子去砸米爸的頭,所以不能太硬的(米爸陪她玩時,常常玩裝屍體的遊戲…結果都不小心就睡著,米米便會拿刑具家暴爸爸)。就這樣,經多方考查下,我買下了這個可愛的桌子,花了$399元。

IMG_0723.JPG 

顏色跟家裡舖的地墊太搭了,讚讚讚!

接下來就是組裝了,一共五大片(當桌面及桌腳)、四小片(當桌墊),相當簡單就可以組裝完成。專利的設計讓桌子很牢固,不會解體。EVA材質讓我很放心不會有人被家暴。

桌子.jpg 

一邊組裝一邊想像米米使用的畫面…

正常用途.JPG 

好乖,自己吃早餐喔…

只是事實絕對不是這麼單純,米米並沒有浪費桌子應俱備的功能,她把桌子反過來,當她的小城堡;把桌子推一推,當助步器;還站在桌子上,當dancing girl;最後直接翻桌,當立法委員!這小孩,沒新聞看也會翻桌,有天份...

桌子的其它玩法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