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 就要上班了

肯定是萬般的不捨

每天每天從容的陪米米小小賴床,親親她流著口水的臉龐,起身張羅著她一天要吃的東西

每天每天牽著她的小手漫步在公園、超市、學校,享受著形影不離的每分每秒

每天每天看著她小小的身影忙東忙西,操著我聽不懂的火星語

就在她將要變身地球人之際,我選擇復出江湖,把她交給阿公阿媽照顧

這個決定,相當的困難…

跟米米相處時間愈久,決定就愈動搖

但是,為了舒解來自爸媽及公婆碎碎唸的壓力,為了減輕家計的壓力,重點是為了分擔米爸的壓力,(雖然他還是會一樣忙,我猜…)

我相信這個決定不見得正確,但是卻必要

離開了原來的工作,(謝謝老闆讓我請育嬰假,也支持我離開原來公司的決定,我真的很幸運,雖然老闆之前常常荼毒我),迎向新的工作

雖然在工作內容及職位上是走回頭路,不過,為了多一些陪伴米兒的時間,取得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,沒什麼好在乎

只剩四天~該做收心操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