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它啦!

sanyo 

想當初,買它是為了當作母親節禮物孝敬婆婆。

婆婆帶米米這麼辛苦,常常腰酸背痛,又有骨刺,節省的她又捨不得看醫生,就在米米的大姑姑提議下,我們重金買下這台按摩椅

其實在買之前,米媽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往的按摩椅,效果是站起來後五分鐘就消失了,因此也懶得找資料比較

這和米媽米媽買東西愛東比西比的習慣不符,主要是因為這次是由米米的大姑姑主導

說到位家庭主婦,東比西比的歷史更悠久,這位武林高手早在大學時代,就走遍了各軍公教福利中心、大賣場、雜貨店

只要隨便問個東西,她可以告訴妳,哪個地方的價格是多少(即便只是差個一、兩塊銀兩)

所以,只要是她提議的,我想都不會想比較,一定是在可負擔的預算範圍內最優質的產品

一般的分享文,必須具備的「買前功課報告」…對不起,我真的寫不出來

我只能說~只要是這位購物達人挑選的,我會二話不說就買了

就像很多米米要用的東西,我都會在決定前先問過米米這位大姑姑一樣

 

不過,我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啦,就在決定要買三洋、還是osim之間,我也有跟去敦化北路巷子內的一家經銷商試坐了五、六台

一來,因為米米和她最敬愛的多多哥哥一直要玩osim的騎馬機,不然就是一直要我抱她一起體驗

所以,米媽坐在上面的時間不長

最後,我還負起支開兩個小傢伙的任務,把他們帶去公園玩

讓米爸按到爽…快

結果當天還是沒下決定,最後還是由米米的姑姑帶米米爺爺奶奶親自體驗來決定

 

那時,只剩下兩台去做決定,一台是OSIM(family, 型號…忘了,我真的在帶小孩嘛),一台就是這個SANYO鼓式拍打按摩椅HEC-DR88E5。

本來想說,主要是婆婆在按,應該要選力道比較輕的OSIM那一台

沒想到,經過體驗以後,跌破大家的眼鏡,瘦小的婆婆居然說那台OSIM力道太弱,沒什麼感覺

壯碩的公公居然說,三洋這台力道比較強,他隔天脖子痛…

不過,主要的 user是婆婆,所以就不管公公的感受了

 

運到公婆家的第一天,米爸興奮得準時下班來接米媽,所以我們一起回到公婆家

米爸在進門前還嚷嚷說要去買他最愛的燒鴨拼盤…

進門後,看到這一台,米爸不顧米米一直叫爸爸爸爸,就自顧自的坐上去了

過了兩分鐘,我就提醒米爸說,"喂,該起來了,我們要去買拼盤"

…大概又過了三十秒,米爸才回答說:"老婆,妳去買就好,好不好?"

米媽:可是外面在下大雨耶

米爸帶著含糊的語氣說,"拜託~"

米媽:那誰顧米米啊

米爸:…完全不回應

米媽丟下兩句話就撐著傘去買了:厚,是你自已要吃的耶,有沒有搞錯啊?

 

米媽溼答答買回來時,米爸已經從椅子上起身了

似乎充滿了電力的樣子說,舒服舒服~

看得米媽是恨得牙癢癢

自己在享受,卻要老婆冒著雨去買東西孝敬他,這說不過去吧

 

當晚,吃完飯了,因為時間也還早

休息半個小時以後,米媽想說,我也是付錢的大爺,也來使用看看吧

不得了~一坐上去,先開"最佳位置按鈕"躺平,再聽了大家的建議開了"血行促進"功能,

手握了"探測器",遙控器上顯示了特別酸痛的部位(哇,真的是高科技時代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?)

真的是如同DM上寫的"酸痛感知",太強了

(這一台主要的特色是:◎鼓式拍打(太鼓模式) ◎新型手握式酸痛感應器 ◎無重力~最佳仰躺角度 ◎枕頭設有配重錘)

接著,就像有人在幫我捏捏一樣,不同的節奏、拍打、揉捏…真的是時代不一樣了,現在的按摩椅真的讚

心裡還在讚許之際,旁邊的米爸說話了

現在妳知道了吧

米媽:知道什麼

米爸:知道我為什麼就是不起來的原因

米媽:嗯~(雖然氣,不過,還是原諒米爸了)

 

有了這台,家裡的話題也多了

有一次,吃完飯,婆婆要我問米爸,是不是要回來吃晚飯

我說,好像不回來吃耶

米米婆婆就很失望的說:那他不回來按摩哦…

米媽心裡在暗笑,原來按摩椅也變成吸引兒子回來晚餐的誘因了

 

想一想,這一台13萬的東西,還真是花得值得

一次泰式按摩的錢,也要1000元,假設一次使用半小時,等於一次是250元

130000/250=520

假設每天使用半小時,差不多半年不到就回本了耶,(電費、和甜點、茶點不算的話)

而且,如果如同婆婆想的,可以讓米爸早早回來吃晚餐的話,那就太值得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