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下午先把米米放在公公婆婆家,之後就趕著去看Benjamin
片長近3個小時,真的是感人肺腑,在默默拭淚中居然發現平常沒血沒淚的Stan也在拭淚,看來當了爸爸還是不一樣
隨著電影的播放,心中也在想像如果發生在Stan身上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局?
會這樣想是因為有時候覺得米米超像Stan,常常都覺得我在照顧兩個小孩…哈哈哈
很珍惜這次看的電影,畢竟這是米米出生後,我第一次看的電影,好佳在很好看
 
看完Benjamin 後已經六點半了,想說可能七點開席,坐計程車趕過去還來得及跟大學同學聊聊天
一路上一直在討論到底要包多少,最後包的金額還是運將大哥喊出的數目,叫我們不要包太多就是了
其實我們也不想包很多,只是找個人附議而己
趕到現場後已經七點,一下車一看,富美海鮮…這不是很有名的海產店嗎?這也有一家哦,討論了一下
既然是富美,挺有誠意的,那只好多塞200進紅包袋,到了現場才發現,富美是三樓,我們的流水席是在二樓
錢來不及抽出來了…殘念,我們到底是怎麼了?!錢多喔?…200元去買樂透搞不好會中獎
算了,希望這多包的200可以保祐我不要進拔舌地獄
 
包完禮金後,我居然白目的問Stan,怎麼沒人帶位,不知道大學同學在哪一桌??
結果在點禮金的大嬸(還是大姐?) 聽到我的白癡問題很阿殺力的說"隨便坐啦!!"
對厚,這又不是在飯店,太久沒吃流水席了
-->就是這個大嬸(大姐?)說,隨便坐啦!
 
既然這樣,我們只好一桌一桌找同學囉
放眼望去,四、五十桌耶,對!流水席就是這樣,沒錯…
 
史丹開始一桌一桌巡,結果居然帶著孤單的神情回來,後來我們坐定位後,他不放棄,又繼續找,結果在不遠處看到新娘休息室,叫我快點過去
結果也沒同學,可能都還沒來吧,只好跟新娘聊聊囉,打聽之下才知道新娘只寄給我們,啊勒!…那我們還在幻想可以和其它同學敘敘舊
可是Why us? (新娘見到我居然連名字都叫不出來,還是我自己喊出自已和史丹的名字幫她解圍,同學妳嘛幫幫忙,好歹幾天前妳還寫過喜帖,可見我們有多不熟)
看來也許是新娘寫帖子那天被下降頭了吧?不然這張帖子永遠是個謎…
 
第一個說服我們參加喜宴的理由已經消滅(沒有同學可以敘舊),我們只好將所有的情愫寄予餐點,龍蝦龍蝦…快到我面前吧
來囉!對!沒錯…流水席的龍蝦就是長這樣
上面本來還放了一個會發亮的裝飾燈,沒想到同桌的小女孩居然迅雷不及掩耳,在菜放下的同時就把燈拿起來了,不然這道龍蝦實在有夠"流水席"!飯店是絕對不會放一個閃亮亮的燈在上面的
值得一提的是--台灣啤酒,無限暢飲,在這麼悶熱的市場裡,沒有台啤,那就不叫流水席了!只見史丹和對面頗有江湖味的大哥(小弟?),雖然不認識,也開始"搬"起來了
一人拿一瓶,仗著沒開車,只見史丹一杯杯的乾,有夠過癮…看得我也忍不住喝了一、兩杯
 
 另外一個流水席的特色,這邊就不方便將照片放上來了,儘管現場平均每桌都有2、3位小朋友,
流水席不能少的就是清涼辣妹歌舞秀,不過這次可能因為經費問題,其中有一個辣妹簡直就是辣媽,還穿丁字褲,
看了真是令人不蘇胡…還好這時我的相機也沒電了,不然po上來,真的是會一堆人不蘇胡
 
由於心繫米米,沒有吃完所有的餐點才回家,不過倒是滿足了要好好吃流席的感覺,
大師吃流水席,"隨便坐;台啤;辣妹歌舞秀"  缺一不可啊!
 
謹以這篇獻給所有叫史丹包一桌一齊參加的朋友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