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昨天告訴我,我可以穿xxx的塑身衣,趁現在還有肉的時候雕塑一下身材,他已經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了…
我回答:哦!我有買腰夾,可是要照顧米米,全身大粒汗小粒汗,穿不住啦,要穿的住的,聽說只有一個牌子,就小S穿的那種,一件要兩萬多耶!(心想,這樣節儉的史丹就會閉嘴了)
結果沒想到史丹居然說:才兩萬,ok啦…妳還要回去上班耶! 後來bara bara講了一堆什麼汐止有個很厲害的師傅很會做塑身衣之類的…
我根本聽不進去,心裡一直浮現孟克的"吶喊"
munch_lg
啊~~~~有那麼嚴重嗎??
 
不過想一想,史丹這樣也很大方啦,平常這麼扣門的他居然會說兩萬ok啦,
其一,可能是疼老婆(自我安慰…)
其二,比較有可能是再也看不下去我的拜拜袖,還有狀似又懷孕的肚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