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等基金公司淨值公佈才能輸入我們公司淨值維護系統,每年尾牙這一天,我都得比其它同事晚個一個多小時才能到會場,也總有同事會忘了將摸彩券帶到會場,這時大家就會自動想到還在辦公室苦等淨值的我。
 
去年此時,財務部小玉打電話來:Iris,你能不能幫個忙,幫蕭雍聰拿一下摸彩券,摸彩券放他第一格抽屜。 我說:哦,好啊
結果蕭雍聰中獎了
今年此時,財務部小玉打電話來:Iris,你能不能幫個忙,幫家烝拿一下摸彩券,摸彩券放他桌上。我說:哦,好啊!後來還碎碎唸了一句,去年蕭雍聰就是過我的手中獎的。
結果今年,家烝也中獎了。
就這樣,我把我的好運連續兩年都過給財務部同事。
無言。。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