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!進入我們小米的金錢鼠年囉!
1/8 在長庚的第四次產檢。媽媽的體重終於稍微增加囉,懷孕21週(5個月)了,體重從51到53.8,同事都為我緊張,除了肚子微突,從背面看不出我是個孕婦。還好最近食慾變好了,感冒好了以後,在鄰居朋友的幫忙下,終於有較快速的進步(簡宅,鄭宅,豬宅。。。太感謝你們了,火鍋不是吃假的)。產檢時問了一下江醫師,寶寶ok嗎?江醫師說妹妹有400多公克,很正常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今天的超音波,完全不知道江醫師在照什麼??可能是他都用放大的,盯住妹妹的五官,說:你們看這是妹妹的眼眶、眼珠,不過妹妹的手一直遮在嘴巴前面不肯露面,江醫師抖一抖我的肚皮,妹妹才把手拿開,也才看到了妹妹的鼻孔和嘴巴(搞不好她正在挖鼻孔,江醫師硬是把她的手手抖到旁邊去),和柯滄銘醫師說的一樣,沒有免唇(江醫師還告訴我們他是怎麼看出來的,說歸說,黑壓壓的一片,我們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出來的),為了再次驗証柯醫師的判斷,史丹問了江醫師,現在可不可以看出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,江醫師也照了照,說寶寶的頭現在在下面,正在游泳中,試試看!後來他又照了屁屁、大腿股,肚子。。。也稍稍說明了一下,然候就叫我把顯示液擦擦,準備收儀器。史丹就說,那是。。。男生還是女生?只見江醫師愣愣的說,喔!對喔!忘了看!(暈倒…)江醫師又把儀器拿出來照了照,“你們看,大腿骨中間沒有小雞雞,所以應該是女生”。。。我和史丹心想,今天江醫師感覺很“兩光”,魂不守舍,可能是太多孕婦在等著他吧!另外,為何不用一個比較文雅的名稱來代替小雞雞呢?好難聽喲!小弟弟也比小雞雞好聽一些,或者叫“咕咕”不是可愛多了嗎?
1/9 接近中文的時候,接到柯滄銘診所的護士打電話過來,核對了一下我的出身年月日之後,告訴我結果(為何還要對我的生日啊?又不是我的投資理財之類的),她說寶寶很正常,沒有唐氏症,是女寶寶。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,我的心可是忐忑不安呢!還好妹妹很爭氣,沒有讓我們耽心!今天他們就會把報告寄出了,這8000塊,花的值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