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吳興街(公公婆婆家)收到這樣的一張喜帖…,署名劉惠鑫先生/朱淑萍 夫人,誰呀?
外面寫著林建明寄…
哪位啊?
這姓名應該是大學同學的老公吧,不然怎麼會同時認識我和史丹,還寄到舊地址
是同學也不通知一下哦,分享一下喜悅啊…
打開一看,周x瑩,啊勒…
之前就超級不熟說,而且還被班上的男生歸類為“怪咖”
依稀記得在唯一一次同學會之後,我會寄一些有趣的電子郵件分享給有參加的人,
這位同學居然還叫我不要寄e-mail給她,說怕被傳病毒
女人最記恨!這種事我可記得清清楚楚…
史丹說,她敢寄我就敢去啊…看她當初包多少,再勘酌一下要回禮回多少囉!
於是趁米米大人睡覺,剛剛去把封塵已久的禮金簿拿出來…翻了兩遍
啊勒,遍尋不著周小姐的姓名,果然是怪咖
看來景氣真的很差,靠結婚撈禮金當補貼的人還是有…
重點是,會去嗎?
還是去好了…因為是流水席哦(請注意,是結婚哦,而且在台北某市場裡的流水席哦…)
太稀有了,不去可惜啊,其實還蠻想吃流水席的,特別愛吃流水席的羹和龍蝦
 
今天寫得比較毒舌,保祐我別下十八層地獄的第一層…拔舌地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